全部

周口:持续加大“创卫”工作督导问责力度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21

本报讯(记者 李一) 6月19日下午,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会同媒体记者,督导中心城区“创卫”工作。督导组先后来到建行家属院、荷花市场北门、消防支队家属院、闫庄社区、市畜牧局家属院等地,对老旧小区整治、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

在建行家属院、消防支队家属院等地,督导组看到相关单位积极响应、认真整改,对老旧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将院内杂物、小菜园等进行了清理拆除。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卫生管理,及时清运拆除残余物。

督导组就其他区域发现的问题向相关责任单位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其限期整改。下一步,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督导组将持续加大对中心城区“创卫”工作的督导问责力度,对整改情况进行持续跟进,并对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曝光并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