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部署“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泉林

2019-06-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王泉林

6月20日,开发区召开“创卫”工作会议,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再部署。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开发区领导刘涛、李鹏、杨国建、谷静、于杰、赵愚、王静及市公安局太昊路分局政委刘振国出席会议。

王文峰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要工作,是提升周口形象,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推动周口大发展的关键之举。近期,省里将组织专家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成效进行明察暗访,对全市“创卫”工作进行认真的考验,开发区各单位各部门要立足本职工作,抓好落实。要抓紧时间查漏补缺,尽快解决硬件建设的“硬伤”和软件完善方面的“软肋”,做一次认真仔细的自我检查,一方面连天加夜对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细节和薄弱环节进行检查完善,另一方面尽快完善规章制度,完善档案文件,坚决杜绝不完整、不完善、不规范、不干净的情况。要突出重点,严格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围绕最近几次专家暗访发现的问题,做好市容市貌整治,落实“门前三包”,下大力气管理好三小门店、五小行业,取缔马路游商,整顿交通秩序,努力达到“创卫”标准。要确保实效,“创卫”工作开发区必须决战决胜,确保成功。要在思想上高速重视决战决胜,行动上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工作上严格标准细心细致,保障上周全安全优质高效。

刘涛指出,为进一步做好“创卫”工作,市委、市政府专门组织相关人员到周边地市进行学习考察。通过考察,我们看到了差距,找到了方法,坚定了信心。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外地的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尽快完善机制,找到具体方法,做到点面结合、标本兼治、条块兼顾、建管并重、软件和硬件同时提升。

谷静就“创卫”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要抓重点,攻难点,举亮点,迅速行动,开足马力,决战决胜,为全市“创卫”工作作出开发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