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龚伟 

6月18日下午,淮阳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行政服务中心在县纪委一楼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县直机关近300名窗口工作人员聆听了演讲。

在演讲中,参赛人员联系岗位实际,围绕“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以来全部理论和实践的逻辑起点,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真情讲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情感受,表达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与坚守,抒发了为民服务、爱岗敬业、团结奋进、无私奉献、努力工作的豪情壮志,激发了中心广大窗口服务人员的工作热情。

经过激烈角逐,选手县自然资源局朱慧慧荣获一等奖,县公安局卢晓慧、县教体局吕俊杰、县行政服务中心杨静静荣获二等奖等。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