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力优化产业结构 提升现代农业水平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22

本报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伟) 6月21日,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一行到扶沟县调研蔬菜产业发展和驻村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珺陪同调研。

王树山指出,蔬菜产业是扶沟县的一个亮点。县政府要继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大力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下大力气发展壮大绿色蔬菜等新兴主导产业和区域特色产业,为做强现代农业积蓄新动能。要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围绕蔬菜深加工、生态保护、经济发展、市场服务等,调整农业要素投入,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要加强蔬菜质量安全监管,通过科学化管理、标准化生产等技术措施,进一步提高蔬菜产量和品质,推动全县蔬菜产业快速发展。

王树山还走进困难群众王铁山、郝风真家中走访慰问,送上慰问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随后,王树山在省政协派驻朱村岗村第一书记钱雨田的陪同下,来到几位老党员家中,询问他们对驻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树山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勤学习、勤思考、勤调研,结合村情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拓宽群众致富门路。要关心群众疾苦,把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时刻放在心上,切实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真正使广大村民受益。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