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人大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唐丽娜

6月22日上午,商水县人大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超、杨新权,县人大领导张俊霞出席开班仪式。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培训处处长罗鹏雄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邵超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做开班动员讲话。

邵超指出: 这次培训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的迫切需要,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行动,是进一步强化人大自身建设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质量的迫切需要。培训将重点围绕“延安精神、党中央在延安13年和习近平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三大主题,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激情教学、访谈教学与旧址参观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学员们在行走中感悟历史,在共鸣中传承精神。

他希望大家要珍惜机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进取心,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加强交流,提高素质,集中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无论是课堂教学还是现场教学,都要认真听,认真看,深入思考,积极交流,以虔诚的态度,真学、真思、真懂,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确保达到培训的预期目的。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统一步调,时刻注重自己的身份,展现商水人大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开班仪式结束后,延安大学兼职教授,延安干部培训学院特聘教授、延安革命纪念馆党委书记、馆长张建儒以《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为主题举行第一场专题教学,以翔实的史料,生动感人的事例,回顾了党中央在延安时期度过的峥嵘岁月,再现了延安革命斗争的苦难辉煌,为接下来的学习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专门委员会委员,乡镇人大主席、人大工委主任,县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