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向创卫工作更高层次迈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劲松

6月22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主持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他要求,创卫工作要向更高层次迈进。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副处级调研员胡海涛、王磊出席会议,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长,张建党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市委市政府有足够的决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示范区干部齐心协力,前期基础工作做的比较好,效果也得到了很好的展示。我们还要向更高层次迈进,基础设施不完善的,一定按要求按标准整改。天道酬勤,只要我们努力,我们一定会达到创卫目标的。二要查漏补缺。发现绿化带、人行道、小区、市政设施等方面存在创卫死角现象的,都到结账的时候了,相关部门要迅速完成整改任务。三要夯实责任。班子成员要固定时间到自己责任路段督导创卫工作,城管人员早晨6时上班,晚23时下班,要定岗定时定位置。要加强环卫力量,科学管理,关键路段要增派保洁人员。社区干部要发挥作用,志愿者要切实负起责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既当监督员,又当战斗员。要对志愿者队伍传导压力,分包路段出现的小广告,烟头要及时清理,城管中心要及时制定示范区清扫规则,对汛期积水点要妥善处理。督查中心要加强对创卫必检点责任考核。

丁有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下定决心。近几天,城管中心、乡办要高度重视,把所有问题多遍清理,切实达到标准,没有余地。二要认真排查,迅速行动。小区、绿化带及道路上产生的垃圾要迅速清理,损毁窨井盖儿要及时更换,相关部门一定要精心安排,负起责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要注意细节,提升标准。所有路段都要彻底清扫,积水要及时处理,所有广告牌儿要精心擦拭,垃圾死角要及时清理。四要传导压力,责任明确。社区干部、城管队员传导压力不够,对发现的问题不能听之任之,更不能熟视无睹。对于小区内存在的培训班,相关部门要联合执法,坚决取缔。   

会前,丁有亮带队先后到了中原路、庆丰路、建设大道、平安路等路段及诗意江南、盛和家园等小区现场,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方案及整改时限。

[责任编辑:刘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