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六月的北京,骄阳似火。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6月22日上午九点,商水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在北京河南商务酒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和庆祝党的生日。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商水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书记朱怀仁同志,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兼机关党委书记孙兰红同志作题为《如何在党员教育培训中突出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报告。孙兰红首先传达习总书记关于目前在全党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重要指示,重点阐明讲政治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强调加强政治建设和政治训练。

随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玉东部作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李部长从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过程和原则开始,重点讲解了条例的内容,对党员提出明确要求。李玉东要求流动党员党委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努力开创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新局面。

会议由朱怀仁书记主持,他要求各流动党员党支部,会后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朱怀仁书记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副书记朱峰,委员魏家校、石海红、郭文斌、位国喜,各流动支部书记及在京流动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黄寨镇党委书记朱宏伟应邀出席会议。北京商水商会会长朱西兰,副会长胡红亮,商水在京务工创业人员法律服务中心主任田参军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刘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