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系列活动念党恩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白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领全县广大妇女干部注重身心健康,提升自身素质,适应新时代召唤,做听党话、跟党走、念党恩的祖国好女儿。6月22日,淮阳县妇联在县中艺传媒四楼形体训练室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系列活动,来自县直各单位的50多名妇女干部参加了活动。

一是举办“巾帼喜迎祖国70华诞 红歌唱响美好新生活”活动。随着熟悉的音乐旋律,大家手举小红旗,一起深情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顷间,激情豪迈、嘹亮动人的歌声点燃了现场每一个人的家国情怀,让大家情不自禁感恩祖国赋予的美好新生活。

二是举办“庆七一 感党恩”女性健康心理讲座。针对当前职业女性普遍存在的心理压力过大等问题,县妇联兼职副主席刘海燕老师与大家共同分享了排解减压的方法,并采取现场互动的方式向大家介绍如何与人打招呼、与人友好相处,如何更好的处理人际关系等交际技巧。让大家通过学习,以个人的身心健康,促进事业顺利、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共同感恩伟大的祖国。

三是举办“优雅中国行 助力中国梦”形体训练培训班。邀请蒲公英时光导师团核心导师、华人女性教育推动者、ACIC国际注册高级形体顾问孙素莲老师,从注重“体态、神态、仪态、心态”四个方面,引导大家在忙于工作事业和家庭生活的同时要做一个优雅的知识女性,孙老师用专业的形体动作教会大家,作为女人,要通过训练颈、肩、腰、腿等身体部位来加强身体锻炼、提升自身气质、改变“亚健康”身体现状。孙老师亲切优雅、手把手教学的方式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现场学习气氛火热。大家纷纷表示,县妇联组织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今后一定要加强锻炼,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