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精准对标 全力冲刺“创卫”攻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24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王晨) 6月22日、23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带领市卫健委、市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中心城区部分市场、背街小巷、城中村等地督导“创卫”工作。

王田业一行先后来到五一路步行街,川汇区金海路办事处周套楼村、人和办事处韩庄村、城北办事处王美庄村,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华耀城办事处、搬口办事处等地,查看大街小巷卫生环境、垃圾清运等情况。

在五一路步行街,王田业一行沿街查看各店铺的卫生整治和管理情况。王田业强调,要严格对标、补齐短板,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引导各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为市民营造良好购物环境。在芙蓉路,王田业指出目前该路段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提出要求,明确整改时限。

王田业实地查看中心城区的卫生环境,了解卫生清扫保洁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给出意见建议。他强调,细节决定成败,各有关单位和办事处一定要紧盯重点难点,重点做好背街小巷、居民房前屋后的杂物清理工作,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彻底消除影响市容环境的卫生死角,确保整体环境美观整洁。

来到旭日华庭小区,王田业实地查看小区绿化美化、环境卫生、日常管理等情况,充分肯定该小区的管理模式和优美环境。他指出,要打造亮点,持续改善市容环境,实现净化绿化美化;教育引导居民支持和融入“创卫”工作,共同营造美好居住环境。

王田业强调,当前“创卫”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攻坚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把握序时进度,对“创卫”工作进行再细化、再优化、再深入,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