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第37次晨会要求:全城大清扫 铁腕治乱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19-06-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6月24日早7时,川汇区召开创卫工作第三十七次晨会。区领导李湛、韩凤龙、梁显学、刘娟、周金诚、吕振龙、张敏、宋煜、陈景军、王建党、晋瑞英、徐钊、巴兵、张兴龙出席会议。各办事处、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区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区创卫办工作人员及10个督查组组长参加会议。

针对目前创卫工作重点,李湛要求,一是各办事处、区直单位要重心下移,重点围绕城市管理精益求精,下足绣花功夫,全城打扫卫生。要紧盯问题整改,抓好必检点的迎检工作。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部门,要开展创卫回头看,查漏补缺,务求实效。二是所有城管队员全员上路,全天候巡逻执勤,全面落实路长制和门前三包,保洁员要统一着装,志愿者要到岗到位,开展工作。按照路长制要求,区级领导要以上率下,办事处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城管部门要当好主力军。尤其是主要路段、区域,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用铁的手腕根治乱象。三是区直各单位要配合10个督导组开展全天候督查,对创卫工作不力、敷衍应付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四是住建部门要结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高质量推进背街小巷改造。五是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不拖全市的后腿,顺利通过省爱卫办暗访。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