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领导查看中考考点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张本宝 王洪振

6月24日下午,郸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爱联、县政协副主席崔家龙带领县招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分两组到各考点查看中考准备情况,看望慰问考务工作人员。

在第二实验中学、县一高、第二实验小学等考点,张爱联详细询问考场设置、考生人数、考务准备等情况,有没有存在问题等,并走进视频监考室和部分考场,实地检查视频监考平台运行、考场准备、迎考氛围等情况,并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

在县二高、第三实验中学等考点,崔家龙详细听取各考点负责人考务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各考点考试环境,仔细询问了视频监控、考试组织以及交通秩序维持等安全保障措施,对各考点考务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今年郸城县共报考16476人,设城东、城西、城南、城北四个考区,16个考点,550个考场。截至目前,各考点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并于24日下午完成了模拟入场、听力设备功能测试等。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