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张海军 

6月24日,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陆志杰、韩林、张国庆、杨彩、翟杰、孙自豪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打造鹿邑总部经济促进经济发展的意见,成立应急救援总指挥和专项应急救援指挥部,县教育工作若干问题,建立县审计整改联席会议制度及其办公室工作制度,进一步加强“四上”企业入库及联网直报奖惩的问题,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工作实施方案和农村公路“百县通村入组”工程实施方案等方面的内容。

会议还研究了鹿邑县2019年转型发展攻坚“三大改造”实施方案,县宋河彩印厂及河南和彩印厂装潢有限公司破产问题,变更鹿邑老子故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及中华李氏祠堂移交协议书的问题,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车改工作,县养殖水域滩涂规划变更问题,县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补贴暂行办法,表彰2018年度外贸优秀企业、先进企业等方面的内容。

县财政局、应急管理局、教体局、审计局、统计局、交通局、工信局、文广旅局、发改委、农业农村局、人社局、商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