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税务局深入太康帮扶村开展庆“七一”暨帮扶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4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苏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七一”前夕,国家税务总局周口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史富更带领机关部分党员深入到结队帮扶村——太康县王集乡李小桥行政村开展了庆“七一”暨“支部联支部 党员联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开展,充分发挥帮扶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当天,在帮扶村党员活动室,该局组织由驻村工作队、村“三委”班子及30名党员代表参加的庆“七一”暨“支部联支部 党员联党员”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佩带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的重大意义进行座谈、围绕《爱党爱国爱家乡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上专题党课,并为与会党员发放了780余元的洗衣粉、毛巾等生活用品。


通过这次庆“七一”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帮扶村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自我要求,永葆政治本色,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脱贫攻坚、“六村共建”、乡村振兴中始终走在前,做在前,用力量与智慧为建设美丽、和谐、宜居、文明的新农村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