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民兵干部任命暨专武干部集训总结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4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王凯

太康县民兵干部任命暨专武干部集训总结大会日前在人武部会议室召开。太康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国玺出席大会并讲话。

王国玺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担当。增强抓好党管武装工作的自觉性,增强抓好党管武装工作的主动性,增强抓好党管武装工作的针对性。二要聚焦岗位职责,时刻筑牢专职人武干部的责任意识。要在强化学习、适应角色、推动工作中发力,要在抢险救灾任务中担当,要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立功,要在推进县域经济发展中有为。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工作的制度规定。在“管”武上下功夫,在“兴”武上做保障,在“用”武上见成效。

王国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武装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围绕强军兴军目标,以此次集训为契机,巩固提升学习训练成效,推进专武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党管武装工作根基,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王国玺为各乡镇普通民兵营政治教导员颁发了任命书。会议还对我县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领导张雪芳、于永前、李炜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普通民兵营政治教导员)、专武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