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颖波实地督导深度城市清洁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谢永静 通讯员郁达广 纪俊辉

深度城市清洁动员会召开后,小街小巷清洁是否到位?还存在那些问题?带着这一疑问,6月24日上午,张颖波一行再次深入城区光明路、幸福街、城隍庙街、西口街、金渠路等10余条小街小巷进行实地督导。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常青,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副县长胡东辉、任松奎及县委督查中心、政府办、生态环境局、城管局、住建局负责人参加督导。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当看到光明路、幸福街、城隍庙街行动迟缓、还未清洁到位时,张颖波要求,对于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要通报批评、在县电视台曝光,下一步重点督导,整改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看到金渠路、南关西口等路段干净整洁、路边杂物已清理、裸露黄土或硬化或覆盖,还有一段路边已经种上草皮,张颖波一行对路段责任单位审计局、住建局、老干部局、团县委的工作标准提出肯定。

张颖波要求,要凝聚合力,党政领导以上率下,齐抓共管,真正干出气势、干出变化。要突出重点,突出抓好小街小巷路面冲洗、路边杂物清理、裸露地面消除、道牙石清理等工作,关注细节,提高标准,既注重眼前整治,更注重长效管控,做到标本兼治。要示范引领,打造一批干净、整洁、美观的样板路段,以召开现场会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各单位标准意识、攻坚意识,促进深度城市清洁工作纵深开展。要严明纪律,要保持较真碰硬的态度,常态化督导查工作推进,点穴式督导查整改落实,通过开展高质量的督导树好正反两面典型,激励实干者,问责懈怠者,以严明的纪律、精细的措施,坚决拔除大气污染病根,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