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25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孙志刚) 6月20日,商水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邵超主持会议。县人大领导李峰、杨新权、张俊霞,委员卢红兵、刘红松等出席会议。副县长何海中等列席会议。

会议根据县长田林的提请,表决通过了对马三华等同志的任免。李德来向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并提出任职要求。新任命的同志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李德来向新任命的同志提出要求。一要重视学习提升。任命书意味着职责使命,要加强学习,提升站位,增强本领,提升境界。二要增强人大意识。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思想及理论成果。“一府一委两院”要切实增强人大意识、法治意识,政府各部门负责同志要积极向人大常委会汇报工作,主动接受人大监督是宪法和法律规定的基本职责。三要为民担当尽责。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不负重托。县人大常委会将依法采取多种方式,对各部门的履职情况进行评议和评价,评议评价结果及时向县委汇报反馈。新任命的同志要积极回应人大代表履职过程中的合理关切,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把为民担当尽责贯穿工作全过程,为建设幸福商水、实现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