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本磊暗访督导“创卫”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25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6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一行先后到老城路农贸市场、东城、新城等地暗访督导“创卫”工作。

李本磊指出,整治农贸市场和治理周边卫生环境是提升城市形象、方便人民群众生活的民心工程。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规范县中心城区农贸市场设置与管理,努力改善市场经营和消费环境,有效保障广大消费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升城市品位和整体形象,全力推动省级卫生县城复验工作。

李本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干部职工齐动员,切实加强责任范围内相关工作的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各职能部门要对照工作目标和责任分工,集中人力、物力、财力集中整改,及时协调解决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严把标准,防止反弹,加强督导,强化责任,对相互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的单位和个人,根据《商水县省级卫生县城复验效能问责办法》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