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举办扶贫干部培训班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25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6月18日,商水县举办“扶贫干部能力提升暨乡村振兴”培训班,对全县近1000名扶贫干部进行培训。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作动员报告,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勇主持开班仪式。

张峰强调,全县扶贫干部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弄清楚学习目的,提高认识,提升能力;弄清楚责任担当,履职尽责,精准发力;弄清楚问题短板,狠下功夫,巩固成效;弄清楚工作关系,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同时,要结合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针对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困惑和问题,做到对照目标学、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来、带着办法走。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升工作水平,借鉴好的经验和办法,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市审计局和县委组织部等部门领导及专家为培训班学员作了《提高审计站位,创新审计理念,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乡村振兴》《认清形势,再接再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专题辅导,内容紧扣扶贫工作实际,着眼发展形势,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