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凤霞

6月25日上午,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胡军,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一场刀刃向内的政府自身革命。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放管服” 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快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更大程度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内生动力、释放内需潜力。

会议强调,要放出市场活力、管出市场公平,推动简政放权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大力压减行政许可,着力打通企业开办经营和投资建设两大痛点,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增加有效投资。要健全公开透明的监管规则和标准,创新公正公平的监管方式,严格规范行政执法,做到公正监管。要大力优化政府服务,从企业的需求出发,主动为市场主体、人民群众服务,提高政务服务效率。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放管服”改革的不断深化、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