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召开“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暨重点运输企业联合约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

6月25日上午,郸城县交警大队召开“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暨重点运输企业联合约谈会。交警大队教导员侯文利、重监办主任刘敏、县车管所所长谢全志、运管局局长王继飞,以及重监办成员、全县客货运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经理参加会议。谢全志主持会议。

侯文利要求,一要聚焦源头管理,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狠抓全县客货运企业车辆的检验、报废、违法清零,严把从业人员安全关。二要聚焦路面严管,警企联动。强化分析研判,强化路面查控,强化精准查缉。三要聚焦宣传警示,营造安全氛围。定时曝光典型案例和严重违法,强化预警提示,强化宣传警示。四是重监办要通过通报、督办、约谈、停业、吊销营业执照等治理手段,做到隐患不过夜,问题不出门,盯住问题企业不放过,绝不姑息,手不留情,强化责任落实,全力确保运输企业安全,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事故的发生。

刘敏传达6.23市交警支队“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源头清零攻坚会的会议精神;通报6月份全县企业违法未处理、逾期为检验、达到报废标准公告牌证作废车辆数据排名,要求逐车查找,及时处理消除安全隐患;曝光红黑企业排名榜。

谢全志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传达会议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责任;要对驾驶人、车主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及时做好隐患清零工作,为今年的保大庆做好贡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