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长田林:民生工程项目要加快推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康军超

6月25日下午,商水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林带队观摩重点推进民生社会事业项目,并召开会议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张峰、李远富、胡国胜、黄宇飞、何海中、韩秀娟等一同观摩。

田林一行先后到商水宾馆、中医院搬迁、职教中心、污水处理厂、县一高扩建、教育园区等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情况汇报,现场研究推进停滞项目的具体办法,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田林指出,职教中心、教育园区等项目都是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项目,是民生立县的重要举措。这些项目的实施,对于东新区扩容提质,加快发展,提升形象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田林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利用商水县当前有限资源,优先建设基础设施项目,为东部新区大开发做好准备。二要强力推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服务好项目建设,实行并联审批,简化手续办理流程;项目涉及乡镇、办事处要做好征地拆迁及附属物清理等前期工作;同时,坚持每周召开重点项目现场办公会,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要明确责任。根据年度目标任务,各项目分包领导要强化统筹调度,明确项目建设要求、责任人,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落实。四要强化担当。各项目责任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凝聚合力,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好,全力完成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规划办、城管局、重点项目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观摩。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