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督导检查扶沟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纪俊辉

6月2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长富带队到扶沟县督导检查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宏、扶沟县长张颖波和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红亮等陪同。

督导检查组一行到吉鸿昌将军纪念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纪念馆的布局设置和服务设施;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工作流程,听取相关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颖波、赵洪亮简要汇报了扶沟县烈士纪念馆设施管理保护整改、光荣牌悬挂和全县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按照省、市要求,扶沟县对吉鸿昌将军纪念馆、烈士陵园各项破损的硬件设施进行了整修,促进整体环境得到较大提升的同时,加强制度建设和日常管理,强化职工教育培训,不断提高了管理水平。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该县及时制定光荣牌悬挂方案,从县到乡镇都积极推动了该项工作的开展。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为退役军人提供了一站式、窗口式、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截至目前,已服务退役军人500余人次。

刘长富对扶沟县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继续认真履行职责,健全服务体系,创新管理手段和服务方式,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不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健全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机制,加快构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体系,切实将退役军人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