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2019-06-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杨坤 文/图

6月24日,淮阳县2019年“三十工程”项目第十一次现场观摩活动举行,县领导王毅、胡东河、马昭才、谢留定、董鸿、李祥生、孟华、朱希炎、丁永华、李俊志、张建带领相关单位及乡镇负责同志进行现场观摩。

王毅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河南联塑、第二人民医院迁建、新星小学、文正社区、陈州路菜市场等11个项目,听汇报,看进度,解难题。

观摩结束后,王毅在陈州路菜市场项目现场作总结点评。他指出,从这一次的观摩看,有些项目进展不错,但有一些项目进展较慢。他要求,各项目分包领导、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要深入项目工地一线,铺下身子,真正用心落实。如联塑环评手续办理,非常关键,缺少环评,很多手续无法进行。通过生态环境局长杨念保和市里积极结合,本周就可办理有关手续。文物勘探,通过马昭才部长现场联系,也可降低收费标准,加快进度。所以各项目分包领导、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要把项目建设当成自己的事,尽心尽力加快项目建设,积极联系协调,积极破解难题。

最后,他要求各项目分包领导、各个部门要发挥好自身的职能职责,真正钻进去,想方设法破解难题,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确保联系项目快速推进。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