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颁奖典礼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6-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王志华

6月26日,扶沟县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颁奖典礼。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涛等参加颁奖典礼。

在全体合唱《国歌》中,颁奖典礼拉开序幕。在詹凯的领宣下,参加颁奖典礼的全体人员面对庄严神圣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冯涛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县委的团结带领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按照全面加强党建、努力构建“五个扶沟”新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抓党建、促发展,在困境中苦干,在艰难中奋进,在贫穷中求变,顺利实现了脱贫摘帽,逐步实现了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农业现代化协调推进的良好局面。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纪念建党98周年为契机,凝心聚力谋发展,求真务实图赶超,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并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矢志不渝,砥砺前行,为建设开放、富裕、文明、绿色、和谐的美丽扶沟而努力奋斗。

颁奖典礼通过短片展现了优秀基层党组织县公安局党委和商务中心区后张党支部的风采,介绍了优秀党务工作者丁俊峰和王亚辉、优秀共产党员董铁成和何跃东的先进事迹。全体人员还共同欣赏了合唱《领航新时代》《走向复兴》,舞蹈《绣红旗》和诗朗诵《党旗上的诗行》等精彩节目。

颁奖典礼共表彰优秀共产党员9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0名、先进党组织73个。少先队员为优秀代表颁奖。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