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举行第二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为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面做好重点项目服务,6月26日上午,区长李湛带领区直相关单位、办事处负责人对全区重点项目进行集中观摩。区领导刘娟、吕振龙、王建党、晋瑞英、张兴龙参加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金海嘉苑安置区项目、野生动物园项目、绿色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亚特电子项目、安顺仓储项目、新宜佳仓储项目、华耀城安置B区二期项目、高尚嘉苑安置区项目、昌建川汇广场建设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李湛一行都认真听取工程进展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点评会上,李湛对观摩项目和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问题,辩证施策。要科学认识环保影响项目进度问题,在建项目都要在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的基础上,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工程进度。要缩小项目建设差距,突出问题导向,拧紧管理上的发条、投入上的发条、项目谋划上的发条、项目发挥效益准备上的发条。要提高项目管理的水平,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时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是抓发展,做好长远规划。三是抓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要把项目建设放在突出位置,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干的理念,竭尽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各职能部门要扑下身子、沉下心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作为,使企业留得住、发展得好。要把推进“放管服”改革作为转变发展理念、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四是抓督导,保障项目进度。重点项目要列出时间表、进度表、路线图、责任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区政府督查室、项目办每周要对重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对抓重大项目工作成绩突出的给予表彰,对工作不力或未完成任务的要给予通报批评或予以戒勉谈话;对在服务重大项目过程中不支持、不配合并影响项目建设的部门,严格追究领导责任。通过加强督查、严格考核、兑现奖惩,促进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再创佳绩。

会上,刘娟通报了1-5月份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吕振龙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