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农商银行优化服务助力营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27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汪倩) 今年以来,周口农商银行立足支农支小支微的市场定位,牢牢把握信贷业务主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充实信贷人员队伍,加大营销推广力度,实现了信贷产品和服务方式的双重创新,有效提高了信贷资产质量。

明确思路,推进转型。“开门红”活动结束后,周口农商银行及时召开信贷业务专项会议,出台信贷管理办法,对全年的信贷业务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各部门岗位职责。对全辖客户经理进行职业资格考试,大力推进信贷下沉工作,及时在全行选择10个有条件的网点先行示范,配备具有贷款调查能力的客户经理进行分片区贷款营销,以达到增户扩面的效果。

创新服务,提升体验。周口农商银行扩大“金燕e贷”目标客户群体,针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私营业主加大营销推广力度,加强市场研判,及时调整营销思路和产品定位,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信贷需求。创新线上信贷产品“周到贷”,实现了客户线上自助申请、系统自动评估、自动授信、客户自主用信、放款秒到账,客户群体扩大到全辖市民。“周到贷”自6月份上线以来,已注册用户953户,其中完善信息后提交测试额度的用户共454户,通过292户,授信金额共计5728000元,户均授信19616.4元;已放款36户,共计555200元。

全员营销,阳光放贷。周口农商银行积极响应省联社大学习、大培训的号召,开展“每周三集中学习日”活动,加大对全体员工的培训力度,丰富信贷知识,利用网点优势进行交叉营销,提高以贷引存能力。整合信贷人员,选配优秀大学生员工充实到信贷队伍中,采用帮带、培训、实地调查等多种方式提升客户经理的职业素质和能力;将薪酬重点向信贷倾斜,提升客户经理的工作积极性;同时,规范前中后台信贷流程,出台相应尽职免责制度,建立客户经理愿贷、敢贷、能贷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