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农商银行网格化营销推动整村授信全覆盖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27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王团伟 单什) 今年以来,扶沟农商银行充分发挥支农主力军作用,积极践行普惠金融,以网格化营销推动整村授信全覆盖。截至5月底,该行已走访350个村(街、区)、95个单位,累计对全县2.18万户居民进行了评级授信,较年初新增4579户,全辖贷款余额已突破39亿元。

该行把评级授信整村推进工作列为重点工作,成立了以董事长为组长的工作小组,领导班子成员包片督导,基层支行行长为本乡镇整村授信第一责任人,形成一把手挂帅、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出台整村授信实施方案,统筹部署推进的措施、步骤;基层支行结合所辖乡镇行政村实际,主动对接,确定各村(街、区)主要联络人,对营销的次序、人员、时间等进行具体规划,细化作战图;利用村广播、宣传车等对整村授信工作进行宣传,共印制宣传彩页30000余份,与村委对接召开村委联席会议,广泛宣讲整村授信金融服务;出台尽职免责办法和奖励措施,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促使信贷人员深入一线,分组逐村进行网格化营销,推动整村授信工作迅速铺开,使金融“活水”流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