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联社豆门信用社宣传推广整村授信暨“金燕e贷”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27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李文)按照淮阳联社党委的工作部署,6月19日,淮阳联社豆门信用社在该乡张集行政村开展整村授信暨“金燕e贷”推广活动。

活动开始前,该社经营班子提早谋划,做好预案,对宣传策划、礼品采购、走访入户等环节进行了细致分工。通过扎实的前期宣传,活动当天,授信现场人头攒动,该社通过扫码进群送礼品、办理成功砸金蛋等活动,大力宣传整村授信信贷模式和“金燕e贷”产品,开展形式多样、渠道新颖的营销活动。“一次授信、三年有效、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的信贷模式得到了群众认可,当天,累计成功授信70余户,金额430万元。

整村授信,就是针对农村资金需求“小额、分散、快捷”等特点,以一个行政村为单位,提前对符合条件的辖区居民给予一定信用贷款额度的承诺。“金燕e贷”是省联社推出的互联网金融信贷产品,实现了自助贷款申请、自助签约放款、自助还款结息等,具有足不出户、手续简便、无需担保抵押、一次授信循环使用等产品优势。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