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联社“五个坚持”发力贷款营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27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赵亚威) 今年以来,西华联社紧紧围绕省联社、周口市农信办2019年工作目标,多方储备、精准营销、创新模式、优化服务,贷款营销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截至5月底,西华联社贷款余额415343.06万元,较上年增长30224.79万元,占西华金融市场份额的55.64%,在全县金融机构中位居首位。

坚持党建统领,打造“党支部+大走访”信贷营销新模式。今年以来,西华联社各党支部积极与各行政村党支部对接结对,启动“普惠金融+备用钱包”大走访,全面了解和掌握辖内农户、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求,打造稳固农村金融阵地。

坚持全员考核,不断增户扩面提升市场份额。西华联社制订出台《“乡村振兴助力贷”集中营销活动方案》,明确活动目标,细化任务分配,确定考核奖励办法。各基层信用社对照任务指标,以整村授信为抓手,沟通、协调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长召开村民会议,逐户营销。同时,多渠道宣传新型贷款产品。机关部室人员人人有任务、人人有压力,上下联动,共同推进。截至5月底,全辖授信22321户,较年初净增1994户;“金燕e贷”累计发放1930户,金额11285万元。

坚持精准营销,确保信贷投放不走过场。西华联社结合实际,合理均衡构建网格,个人金融部深度走访网格内街道、市场、机关事业单位,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合作,宣传覆盖率达100%;各基层信用社在当地进行地毯式扫街营销、走访,根据不同客户多样性资金需求,实现“金燕e贷”“家庭贷”“惠农收粮贷”等贷款产品的精准投放。

坚持做优做全,打造客户经理“移动金融百货超市”。西华联社对客户经理进行专业性营销培训,提升客户经理营销水平与营销技巧,力求客户经理在为客户办理信贷业务的同时,将本社存款、手机银行、金燕e付二维码等业务宣传介绍给客户,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多样性的现代金融服务。

坚持廉洁阳光,保障助力乡村振兴不打折扣。西华联社在各乡镇街道公示办贷标准、办结时限、受理渠道、投诉电话等信息,坚决杜绝客户经理办贷过程中的吃、拿、卡、要等现象,发现一起,从重处理一起,切实保障本社信贷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不打折扣。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