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助力“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刘沛丰

6月18日,沈丘县安委会在县城“三公开”广场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沈丘县自然资源局作为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在活动现场,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地向观看安全生产知识的群众发放了风险灾害防治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防险避灾以及与本单位有关的业务问题。同时,积极帮助活动主办单位县安委会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解答,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助力集中宣传。

通过活动,有力推动了安全警示教育和科普宣传教育“七进”活动的深入开展,同时借此契机,沈丘县自然资源局也再次向广大群众宣传各项风险灾害防治知识,增强群众防灾避险的意识,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