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6月27日上午,商水县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中共商水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林发表讲话。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主持会议。

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县委常委李远富、李本磊、胡国胜、刘和辉、黄宇飞、王中红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议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 和广大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而努力奋斗。

田林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牢记历史和征程,增强推动商水发展的思想动力;要牢记初心和使命,筑 牢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要牢记责任和担当,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田林强调,实现商水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的征途上,少不了风风雨雨、沟沟坎坎,什么时候都不要想像可以敲锣打鼓 、顺顺当当实现奋斗目标。全县广大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扛起主责、抓好主业、 当好主角,把“实干”的头挑起来,带头吃苦耐劳,带头攻坚克难,带头发展生产,面对大是大非要敢于亮剑,面对问 题矛盾要迎难而上,面对风险危机要挺身而出,面对逆境挫折要愈战愈勇,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职责 使命,把责任担当体现到自身承担的每一件任务、担负的每一项职责、坚守的每一个岗位上,真正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 的精神提起来、劲头带起来,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在商水发展的蓝图中留下我们这代人浓墨厚彩的一笔。

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张峰要求与会人员信念更加坚定,作风更加扎实,思想更加统一,以纪念建党98周年为契机,迅 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自我加压、克难攻坚,以优异成绩迎接 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在会上宣读了《中共商水县委关于表彰全县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 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

各乡镇(场、办)党委书记,分管组织工作的副书记、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县人大、县政府 、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县直及驻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党务工作的副职、机关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基 层党组织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