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举办党史展览庆祝“七一”建党节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7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6日,太康县在人民广场开展庆“七一”党史展览活动。县委书记王国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何明照,县委常委马俊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雪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阗镇及县委党史研究室、县文广旅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参观过程中,县领导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观看党史照片和先烈遗物,重温革命历史,交流心得体会,深入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全面了解太康经济社会及党建等工作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坚定“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承先辈遗志,提振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珍惜现在、立足当前,努力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展览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助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现场共展出党史展板100余块、伟人腊像7尊、烈士铜像5尊、革命遗物300余件。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