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国玺看望慰问老党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7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凯

6月26日,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来到转楼镇、马头镇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雪芳,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于阗镇,县农业农村局、民政局、扶贫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慰问中,王国玺指出,老党员在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们艰苦奋斗,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秀传统与作风,值得社会尊重和学习,各级党组织要全心全意地关心爱护老党员,主动为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过上幸福、愉快的晚年生活。

在走访慰问后随即召开乡村振兴、六村共建座谈会。王国玺听取了相关乡镇关于乡村振兴和六村共建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王国玺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我们要牢牢把握时代机遇,共谋发展。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广泛参与到乡村振兴和六村共建工作中去,真抓实干,要有战略眼光和战略目标,深入了解实际情况,科学合理规划,将乡村振兴战略,六村共建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