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排查中心港码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宋风

2019-06-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6月27日上午,周口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管委会副主任刘明潇到周口中心港码头排查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上午,杜广贤首先召集港区安全、消防、码头运营办及码头建设单位在中心港码头召开会议,介绍安全生产月活动主旨,部署本次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具体事宜。随后,杜广贤、刘明潇一行检查了码头作业现场吊装设备安全运营情况,在建港池工地施工安全措施,并登上货船,检查船上消防设施的配备、排查船上安全隐患。

杜广贤要求,在排查中,码头建设、运营单位要积极配合监管部门,找出目前存在的安全问题,及时解决,消除安全隐患;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要在专业技术上对生产单位做好引导,让他们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发自肺腑地去接受安全生产理念,自觉做好安全生产中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