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建林:传承红色基因 肩负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6-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孙侃

6月27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太康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员界别党小组组长和副组长、乡镇政协联络组长齐聚一堂,聆听了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林所作的《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创造》专题党课。

王建林说,回顾党的历史,我们党当初之所以在弱小情况下能够逐步发展壮大起来,在腥风血雨中能够一次次绝境重生,在攻坚克难中能够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根本原因就在于不管是处于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义无反顾向着这个目标前进,从而赢得了人民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如今,我们进入了新时代,千万不能在一片喝彩声、赞扬声中丧失革命精神和斗志,逐渐陷入安于现状、不思进取、贪图享乐的状态,而是要牢记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王建林强调,每位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做到政治上“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能力上“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一步一个脚印书写新时代太康政协的新样子。

据悉, 当日,太康县政协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