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公益进万家 文化惠民生”庆祝建国70周年公益电影展映活动启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6-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6月27日,郸城县“公益进万家,文化惠民生”暨庆祝建国70周年公益电影展映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奥斯卡国际影城巨幕影厅举行。河南省委宣传部电影处处长梁莉、副处长王泽平,周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健、电影科科长曹丽莹,郸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青锋,县委常委、副县长刘辉出席启动仪式。刘辉主持仪式。

王泽平对郸城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公益电影展映活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王泽平指出,公益放映是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和公共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各级宣传部门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建立督导机制,加大投入力度,扎实做好文化惠民生工作。

吴青锋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紧密配合,确保公益进万家活动有效开展;实施单位要保证公益影片的片源质量、放映质量、放映效果,以大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红色经典影片,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公益进万家,文化惠民生”暨庆祝建国70周年公益电影展映活动启动球。

郸城县委宣传部、郸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青团郸城县委、县教体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县直各单位分管副职和代表,郸城新视界文化影视有限公司员工共400余人参会,并共同观影。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