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举办“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庆“七一”文艺汇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6-27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凯

6月26日晚,太康县在人民广场举办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庆“七一”文艺汇演。王国玺、刘海艇、王建林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全体党员与现场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阗镇在致辞中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全县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县委团结带领下,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了经济发展高质量,打好了三大攻坚战,实施了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了富裕美丽乡村,实施了百城提质工程,建设了宜居宜业县城。

文艺汇演在开场舞《领航新时代》中拉开序幕。随后县委组织部合唱团带来富有感染力的合唱《我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真挚的感恩情怀。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舞蹈、朗诵、合唱等,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晚会以唱响红色歌曲,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为主线,体现时代感和创新精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演员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演出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