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乡村振兴战略”宣讲活动周口报告会举行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28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6月27日上午,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乡村振兴战略”集中宣讲活动周口报告会举行。省宣讲团第二组组长、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作专题辅导报告。丁福浩、李云、王田业、赵锡昌、解冰山、程新华、王少青、路云、赵万俊、王宫武、刘士欣等领导出席报告会。

李庚香以《把握战略机遇 实施乡村振兴》为题作了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从对“乡村振兴战略”的再认识、“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过程与丰富内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再出发、强化“乡村振兴战略”的组织保障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重大原则、重大部署、重要举措,对我省具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有益的建议,内容丰富,旁征博引,非常精彩,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王田业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乡村振兴的历史机遇,全面认识、准确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丰富内涵,高点定位、深入谋划、多方联动、共同发力,破解制约我市农业农村发展的瓶颈。要认真研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以乡村振兴示范创建为引领,因地制宜采取针对性措施,通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脱贫成果,推动我市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