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陈州高中成为河师大教师教育实习基地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28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胡新春 文/图) 近日,河南师范大学经过多方考察,决定在陈州高中设立教师教育实习基地。6月24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陈州高中举行。河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徐久成、副处长李景原,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葛照金,陈州高中校长白子兴等出席揭牌仪式。

徐久成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陈州高中通过德育创新、教学创新和文化创新,走出了一条特色化办学道路,教学成绩不断提高,社会影响持续扩大,特别是在课堂教学改革和教师专业化成长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白子兴对河南师范大学将陈州高中定为教师教育实习基地表示感谢。他表示,陈州高中将努力为河南师范大学实习生创造便利,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欢迎河南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到陈州高中工作,成为陈州高中的一员,为学校教师队伍输入新生力量。希望河南师范大学发挥资源优势和教学、科研优势,为陈州高中提供教育科研和师资培训等方面的支持与帮助。

最后,徐久成、白子兴共同为河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习基地揭牌(如图)。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建立了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