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德辉 

6月28日,淮阳县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县委书记马明超等在家的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昭才主持会议。县直各单位负责人、政工副职,各部委室常务副职;各乡(镇、场)党委书记、政工副职、组统委员、组织干事,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马明超在讲话中回顾了我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淮阳县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就,并从从强化基层基础、提升党组织战斗力,牢记使命担当、强化党员引领力,突出工作重点,激发党建工作创新力三个方面作了安排部署,对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邹松宣读了《中共淮阳县委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大会对等9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0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