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卫健委黄红霞一行莅鹿调研医疗改革等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 郭恒禹

6月26日至27日,省卫健委副主任黄红霞带领调研组,深入鹿邑县开展推进县域综合医改试点工作专题调研。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县政府领导成员谷长征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涡北镇卫生院、产业集聚区冯桥行政村卫生室、县人民医院新建项目工地、县人民医院等地,详细了解分级诊疗制度改革、综合支付方式改革、医共体建设、中医药发展、家庭健康签约服务、远程会诊等情况。

黄红霞在座谈会上对鹿邑县的医共体建设、综合医改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医改工作,黄红霞要求,要明确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各项改革工作有人牵头,有人干事、有人协调,做好医改之间的连接;要建立健全监督管理机制,科学设计改革方案,加强对医疗集团的监管和绩效考核;要建立推动机制,各个部门之间要加强工作联系,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统筹推进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要持续做强县级医院,有效降低县域内病人转诊;要激活乡镇卫生院,提高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建立科学合理的分级诊疗制度,把优质医疗资源延伸至基层医疗机构,让群众体会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座谈会上,谷长征向调研组介绍了鹿邑县域县情及医共体建设、综合医改等工作。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