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政协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爱兵

6月28日上午,鹿邑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常委会议在县委党校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十届政协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各界别召集人、各乡镇政协联络组组长参加今天的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应邀出席本次会议,部分政协委员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政协有关专委会关于“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和“乡村产业兴旺”协商调研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关于全县污染防治攻坚和乡村产业发展情况的通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摘编》(节选);学习传达汪洋主席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学习贯彻《中共鹿邑县委办公室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委员会在会上围绕“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乡村产业兴旺”积极协商建言;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张侠、池晓灵等四位同志的人事调整事项。

县政协主席雷申在会上强调,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协工作履职效能;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政协履职能力建设;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实现政协党建工作全覆盖。要求下一步重点要抓好各类制度的有效落实和界别活动室、乡镇政协联络组活动室的规范运行;要求各位常委、界别召集人和乡镇政协联络组长一定要认真执行政协党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和优势,积极参加县政协组织的各类活动,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促进县政协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