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纪委监委:“一个党员一句话承诺”庆七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张战磊

我承诺:“尽职尽责,尽心尽力!”

我承诺:“对党有忠心,对民有爱心。”

我承诺:“韧而不任,有所作为。”

“重温誓词铸忠诚,知行合一勇担当。”

……

6月27日下午,西华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写下一句句承诺,并先后郑重宣读,一张张承诺宣言汇聚成了一颗忠诚向党的红心。

为进一步将“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落实整改工作推向深入,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先锋意识,激发党员的干事热情,树立党的良好形象,西华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党员一句话承诺”活动,各支部党员根据“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创先争优、服务群众”的原则,结合自己的实际提出了具有时代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一句话承诺,要求每位党员以承诺鞭策自己的行动,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塑造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活动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是党员自身工作、学习、自省、自警的一面镜子。”西华县纪委监委一位同志说。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