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百村集中治理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19-06-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张战磊

西华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百村集中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县纪委监委牵头,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信访局、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民政局、扶贫办相关人员参加的工作队分别进驻东夏亭镇南街行政村和叶埠口乡上徐行政村,走村入户,对各自然村进行摸排,并将问题线索进行梳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百村集中治理工作旨在联合各部门力量,对侵害群众利益、危害社会治安、扰乱机关秩序、损害发展环境、侵蚀基层政权、横行乡里、为非作歹、欺侮百姓、败坏社会风气的乡村干部、“村霸”和宗族黑恶势力依法开展整治。

工作队围绕“抓坏人、办好事、强组织、建机制”四个工作重点,参照淮阳县百村治理“十步工作法”,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各类违法行为进行治理。队员们通过张贴公告,悬挂横幅标语,向群众发放《致父老乡亲的一封信》,介绍工作队职责,公布举报电话,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激发群众积极参与热情,发动群众积极揭发检举违纪违法线索。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