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百名书记上电视讲“微党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庄磊

近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由郸城县委组织部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电视“微党课”活动拉开序幕,来自全县各乡镇(办事处、高新区)的党(工)委书记和县直机关单位的党委(党组)书记百余人,要走上荧屏讲党课。

此次活动分为材料审核、组织拍摄、后期播出三个阶段。 “微党课”内容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六村共建”等中心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职责任务、突出基层党建、党性教育,充分宣传展示郸城发展成就,激励和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力求既生动又深刻,既有吸引力又有感染力,切实增强实际效果。“微党课”讲稿经县委组织部审核通过后,由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拍摄。

目前,部分“微党课”视频已制作完成,将在县融媒体中心党建频道集中连续展播,在《郸城党员教育》《郸城时讯》《云上郸城》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统筹安排播出。

郸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磊指出,通过组织开展“微党课”活动,充分发挥全县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的“引学”和“带学”作用,激励和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进一步增强建设郸城的责任意识,涵养献身郸城的精神境界,汇聚起奋进新时代、建设新郸城的磅礴力量,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加快建设创新、开放、文化、教育、平安、美丽“六个郸城”,如期实现郸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