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教体局表彰近百名优秀党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曹阳 韩春至

6月28日上午,商水县教体局在县一高礼堂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春来出席会议。

郑春来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教育系统各级领导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进一步发挥;理顺组织隶属关系,在全县教育系统高标准打造了党建阵地;以“三会一课”为主要抓手,以党员活动日为主要平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县教体局的工作也取得了丰硕成果,荣获了众多荣誉,在各类考核与评比中多次名列前茅,在全市乃至全省作过先进典型发言与经验介绍。

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党建工作,郑春来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二是坚持对党员发展的加强,对党员教育的加强,对党员管理的加强。三是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思想观念创新、组织活动创新、增强凝聚力创新和制度创新,把创新渗透到党建的各个方面。他要求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以只争朝夕的气概,求真务实的态度、开拓创新的思路、勇于改革的精神,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为实现商水教育“一年树形象,二年创品牌,三年争一流”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授予商水县直一小等7个基层党组织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段卫苹等74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苏莉莉等24位同志 “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