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金海嘉苑安置区3标段两栋楼成功封顶 预计下月底所有楼栋封顶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李珂儒

6月27日,记者从中国五冶周口贾鲁嘉苑、金海嘉苑3标段(以下简称金海嘉苑3标段)项目部获悉,目前项目进展顺利,2栋楼已经成功封顶,预计下月底全部25栋楼封顶。

当日下午,记者在金海嘉苑3标段施工现场看到,高耸入云的塔吊有条不紊地作业,施工车辆不时进出,施工人员挥汗如雨紧张施工,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工地环保措施也相当到位,楼层喷淋激起水雾彩虹,围挡及通道喷淋雾状洒水,车辆进出必须清洗。在项目入口施工显示牌上,噪音、扬尘等指标均严格控制在标准区间内。

金海嘉苑3标段位于川汇区(贾鲁河以西,周西路以东,调水渠以南),占地面积约174.34亩,总建筑面积:484740㎡(其中地上约382610㎡,地下约102130㎡);1号楼~25号地上26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75.70~76.90米。整个安置小区的户型有五类,面积从59.87㎡到158.82㎡不等,社区内设有小学、社区活动中心等配套设施。金海嘉苑3标段项目部经理幸奕告诉记者,25栋楼中,1号楼、4号楼已经封顶,其他楼体施工正在稳步推进,计划下月底完成所有楼栋封顶。

幸奕说,自进场以来,项目部秉持“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积极组织协调,在充分保安全、保环保、保质量的前提下,克服种种困难夜以继日抢抓工期,工程得以顺利推进。他们将发挥企业的产品品质、管理标准、服务增值等优势,以高水准、高效率,向周口人民交上“实用、舒适、安全”的好产品、好房子。

据介绍,该项目是中心城区一期集中开工安置房建设项目,一期项目共有贾鲁嘉苑、金海嘉苑、顺和家园、泰和家园、建设嘉苑等八个安置区,总占地面积1900多亩,规划建筑面积490多万平方米,可建设安置住房28187套,先期开工建设1.5万套、235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