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8

本报讯(记者 王泉林) 6月28日,开发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为开发区党员干部上党课,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谷静、于杰、赵愚、王静及太昊路公安分局政委刘振国出席会议。

上午9点,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开发区党委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标兵进行表彰。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王文峰为大家上党课。

      王文峰指出,要缅怀党的光辉业绩,坚定为民服务的初心。历史和现实都已经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沿着党指引的方向,才能把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更好的传承为民服务的初心,更好的承担起实现民族复兴的使命担当,主动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信心树起来,把信仰举起来,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担当,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

王文峰表示,要树立良好导向,展示共产党员党性修养。当前,全市上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号召,围绕建设中原港城的宏伟蓝图,大干快上,争先进位,掀起了大发展大建设的高潮。开发区也同样进入加快发展的关键期、二次创业的攻坚期,我们要在人的因素上抢占先机寻求突破,要牢固树立学的导向、干的导向、严的导向,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突出实干担当,发挥示范表率,打造一支真学实干、作风优良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要夯实根基,树牢“学”的导向,聚焦重点学,带头示范学,对照榜样学,结合实际学,切实增强工作本领。要紧盯目标,树牢“干”的导向,埋头苦干,认认真真的干,踏踏实实的干,既要能统揽全局,高瞻远瞩,又要精打细算,落细落实,进一步营造开发区务正业,干实事,求实绩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转变作风,树牢“严”的导向,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坚持“严”字当头、细处着手,对纪律不严明、漂浮不务实、不想为、不敢为、不能为、不愿为等行为,敢于亮剑,做到“问事必问人,问人必问责,问责问到底”。

王文峰强调,要建强战斗堡垒,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切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全区各项工作高质量。要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度,不断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党建常态化管理,推进分析研究党建工作常态化、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化、党建工作督导考核常态化、党建典型培树常态化,引领带动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学有标杆、干有榜样、赶有目标。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