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文峰带队察看社区党建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8

     (记者 王泉林)6月28日上午,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谷静带领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到许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察看社区党建工作。

王文峰一行详细听取了关于许寨社区党建工作的汇报,并就社区党建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文峰指出,加强社区党建工作是推进全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措施,也是加强高质量党建的必然要求。要下大功夫做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合理规划功能区,创新开展活动,丰富基层党建内容,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服务好辖区居民。要积极发挥社区党组织的优势,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组织引导,创造性开展党组织活动,打造社区党建品牌,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主阵地,建设成为思想建设的好课堂,建设成为群众文化活动的新平台。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