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法院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姬慧洋 陈永团 通讯员 祁伟  曹志宏 文/图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助力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8日,西华县人民法院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赞华及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以“我有话对党说”为演讲主题,经过报名、初赛等层层选拔,来自全院各部门的11名选手最终进入决赛。他们紧密结合个人实际,以执法办案中的故事或者身边发生的感人事迹为依托,讲述个人成长中点滴感悟,表达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对司法职业的敬仰、对工作单位的热爱和对人民群众的深情,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名,来自周口监狱法庭的李晓凤发挥出色,获得评委和观众一致好评,摘得一等奖桂冠。

此次演讲比赛讲述了法院好故事,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干警忠诚为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树牢了“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工作宗旨,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执法办案过程中,以公正办理好每一起案件彰显责任和担当。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